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集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老员工土地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创新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3年9月1日,由中国农业工程学会、沈阳农业大学主办的第三届全国老员工土地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顺利举行。由集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杜挺、龚杰及陈帅老师带领的四支队伍共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

此次大赛以“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包含基于NBS的生态保护修复、全域土地整治、高标准农田建设与黑土地保护、矿山生态修复、节约用地及景观规划设计六个方向。大赛决赛阶段共有70件入围。集团参赛队伍在决赛中,表现优异,脱颖而出:由林雅欣、王心语、吕文诗及彭钰丹同学设计的《自然画笔绘新卷,矿山修复展新颜——基于NbS的新合村露天采石矿生态修复工程设计》,由肖瑶、赖程欣、程旖旎及秦凌寒设计的《“减排增汇”视角下重庆市璧山区福禄镇红山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规划设计》,由廖桢钰、张琛璐、郝祥瑞及周文倩设计的《無界共享·园融狮子——“共建共享”理念下城乡交错带乡村土地节约集约规划设计》分别荣获一等奖;由赵万里、胡艺涵、王梓睿及周袁设计的《绿意染荒山,新颜满芜地——EOD模式理念下大渡口区跳蹬镇新合村三功矿矿山生态修复规划设计》荣获二等奖;集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公司将会继续秉承“产、学、研、做”四合一的办学格局,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教的人才培养理念,以培养员工的创新能力与实践精神为目标,提升知识、能力、素质三位一体的综合素养,探索创新人才培养的有效路径。



下一条: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说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