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双创 >> 正文

【主题教育】公司党委常委、副董事长赵骅参加并指导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616日下午,在启智楼81004会议室,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公司党委常委、副董事长赵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学院科级干部等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副经理彭勇介绍了学院围绕“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调研主题所开展的调研工作情况;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负责调研主要内容作调研成果汇报。

赵骅认真听取了学院的调研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学院要将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调查研究与理论学习、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进一步梳理总结好调查研究成果,进一步把问题研究透彻、找准根源、深挖症结,把整改措施定好定实,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办法;要持续推进整改整治取得实效,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并努力做到举一反三,实现标本兼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彭勇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公司党委将在下一步工作,进一步完善学院调研报告,细化优化《调研问题清单》《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坚持问题导向,压实主体责任,责任到边到底,落实好各项任务要求,补齐短板弱项,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推进学院事业全面融合发展。


上一条:【主题教育】公司党委常委、副董事长赵骅参加并指导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教工党支部赴綦江区郭扶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