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司召开2023级城乡规划学硕新生开学主题班会


 

202398日,学院在10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级城乡规划学硕新生开学主题班会。此次班会以“新起点、新征程、新希望”为主题,旨在让新生们更好地了解学校及关于我们,掌握各类规章制度,明确未来努力方向,更好开展下步研究生管理工作。

会议首先由学院分管员工工作的党委副书记谢书楠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同学们进行了简短的学前教育,提出了几点殷切期望。谢书记特别强调了作为集团第一届城乡规划学硕,同学们所代表的特殊意义,并勉励大家刻苦学习,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优质资源,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她对新生们寄予了厚望,鼓励大家在新的学习阶段中勇攀学术高峰,为学院争光添彩。谢书记还结合自身丰富的员工工作经历向研究生新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包括多与导师沟通、关注学科前沿动态、加强团队合作等,为同学们进一步指明了前进和努力的方向。

随后,辅导员赖越组织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学习经历,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互相熟悉,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接着,辅导员组织大家学习了研究生日常管理规定及其他在校期间的规章制度。同时为了确保同学们在校期间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辅导员还组织进行了安全教育。重点结合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实际情况,详细介绍了“十个凡是”、 “六个一律”相关的防范措施。此外,他还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社交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介绍了如何加强各类安全防范意识,并提醒同学们要时刻保持警惕,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确保自身安全。

在班会现场还进行了班委竞选。竞选过程中,候选人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竞选演讲,表达了对班级工作的热情和决心。通过全体同学举手投票表决,选出了班长、团支书兼心理委员、学习委员兼宣传委员、生活委员兼组织委员等四个职位。新一届班委将在新学年里为同学们提供服务和帮助,携手共同为班级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共同度过充实的研究生生活。

最后,辅导员赖越向全体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他鼓励同学们要珍惜研究生阶段的宝贵时光,不断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增强自己的综合实力。他强调了自主学习和独立思考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创新、敢于实践。同时,他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积极参与各类学术和社会实践活动,为学院争光添彩。

此次班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集团2023级城乡规划学硕新生们迈出了研究生生涯的重要一步。在新的征程中,他们将秉持着勤奋、创新、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通过这次班会,新生们不仅对学院、专业、同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和支持。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追求卓越,书写美好人生。

 

 

 

 


上一条: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创新创业学院联合承办的第七届全国老员工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决赛在集团成功举办
下一条: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2023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隆重举行

关闭